武汉市民又多一出游选择!10月盘龙城遗址公园对外开放
2018-03-03 00:42:0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日讯(记者齐云)3月2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黄陂区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盘龙城遗址公园什么时候全部建成开放?

黄陂区:盘龙城遗址公园位于盘龙湖畔,是我国重点遗址保护项目之一,是湖北省第二个国家遗址公园,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占地4.85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盘龙城遗址核心区本体保护展示、遗址博物馆等相关配套项目,集文物保护展示、科研教育、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预计2018年10月份对外开放。

网民:建议清理喻家湖水面的垃圾。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针对喻家湖水面污水问题,工作人员每天对管辖区域湖面进行巡查,发现垃圾会及时安排保洁人员进行清理,如果离岸边较远,则会采用船只水面打捞;2016年,区编制的《东湖水环境综合治理规划》已将喻家湖纳入,并项目化、清单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