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力争春节前实施景区对“黄陂居民”免费
2018-01-06 00:10:42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5日讯(记者卢士昌 通讯员李乐林)武汉市黄陂区旅游发展委员会1月3日发出公开信:黄陂所有景区对"黄陂居民"免费开放,将力争春节前开始实施。

公开信的标题为《关于景区对黄陂市民免费开放问题的说明》,文中表示:目前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黄陂区,2018年将黄陂所有景区对黄陂居民免费开放。区旅游委目前己制定了具体的景区对黄陂市民免费开放初步方案,正在研究优化之中,区旅游委一定尽快出台落实方案,一定兑现承诺,力争在春节前开始实施。具体免费开放时间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此前记者对“黄陂景区对黄陂居民免费开放”中的“黄陂居民”标准定义做过采访,黄陂区相关负责人对此的定义就是:“户籍在黄陂区的市民,户口本与身份证都可以是免费游景区的凭证。对于工作在黄陂区和居住在黄陂区的人,如果办理了一年以上的黄陂区居住证,也可以免费游景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