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办私有化部署方式便捷灵活 守护企业数据安全
2018-07-04 16:46:57 来源:汉网

据权威报告分析,目前国内组织机构的数据安全水位线普遍偏低,信息安全是企业进一步发展所面临的最大隐患之一。我国一家大型金融机构,就曾发生过用户数据泄露的情况,导致股价连续下跌,用户流失,对企业经济利益产生了直接影响。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由网易和中国电信合力打造的企业沟通执行加速平台马上办,抓住“信息安全”这一刚性需求,在保障企业信息安全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不仅IM底层能力获得了云信的支持,经过ISO27001&CSA-STAR双重认证,而且再加上行业资深技术团队,专注实现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私有化部署,保证企业数据安全。

IM底层能力经过国际级信息安全认证

马上办自2017年10月完成全新升级以来,主要面向企业提供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和定制化开发服务,可以为各类企业和组织提供定制的内部通讯与OA执行解决方案。作为企业级应用,马上办始终把企业数据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其IM底层能力经过ISO27001&CSA-STAR双重认证,在企业信息安全保障领域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马上办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实施规则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满足了实施安全控制的要求,并接受第三方机构的定期与不定期审查。

\

马上办IM底层能力经过ISO27001&CSA-STAR双重认证

小微企业免费用马上办公有云 大型政企更倾向私有化部署

根据马上办对 B 端市场的观察,近80%的小微企业愿意采用公有云,马上办提供的基础IM 、电话会议、云盘传输等功能可以满足此类企业需求。另外20%的大型企业、政府、事业单位,从安全角度考虑会更希望使用私有云,针对这些企业马上办着重提供私有化部署。马上办负责人表示,上“云”的确是一种潮流,因此马上办会为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基础功能。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成为集团性公司,原先的标准化产品就无法适配其个性化需求,加上大型政企对数据的安全要求越来越高,也会对私有化部署的需求呈上升趋势。

马上办私有化部署:适配性更强 数据更安全

实际上,私有化部署不单纯是一个技术平台,更是经验交付的平台。部署自动化程度与部署周期是考验私有化部署厂商的核心功力,其背后体现了厂商的技术与服务经验的积累。在进行私有化部署的过程中,企业的运营环境千差万别,针对不同企业客户,马上办还能提供定制化开发服务,从需求沟通到制定自动化部署技术方案,最快一个月即可交付完成。同时,马上办支持将平台部署企业本地服务器,也可以部署在用户指定的隔离环境,严格保障企业资源私有,提供绝对安全的数据存放环境。

另外,针对私有化部署系统升级困难的问题,马上办还会提供远程部署实施方案,可以通过容器技术进行远程升级。马上办负责人表示,马上办是一个企业沟通执行加速平台,一直做的都是轻量化产品,不会涉及企业内部的核心业务流程。相反,马上办提供的是一个开放性很强的基础平台,可以集成企业原本的业务系统,帮助企业打造内部门户网站。

在企业级服务中,企业最在意的就是眼前或未来的“痛点”能否解决。马上办提供的私有化部署方式能帮助企业更好保护数据安全,加之网易在底层基础技术架构上的丰富积累,以及中国电信提供的资源支持,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私有云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