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小米将在7月23日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2018-07-09 17:31: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彭博社消息,小米将在7月23日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小米公司今日赴港上市首日,报收于16.8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下跌1.18%,市值为3759亿港元(约合479亿美元)。

小米今日开盘报16.6港元,较发行价下跌2.35%。当日最低股价16港元,最高价与发行价持平。

对于开盘后股价破发,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大市不好,刚才我的同事告诉我,远超我们的预期。我觉得小米基本面非常出色,也是非常创新的公司,相信长期表现会越来越好。”

在开始不久前的演讲中,雷军也提到,最近正是全球资本市场风云变幻的时候,感谢十多万投资者在此刻真金白银的投入,表达了对小米的认可和支持,包括李嘉诚、马云和马化腾等,“感谢!尽管大势不好,但好公司依然会脱颖而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