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丨雷军:黄江吉将重新回归小米 负责一项重要业务
2018-07-10 08:27:00 来源:腾讯一线

[摘要]雷军说,KK是传说中已经离职的小米高管,因为下一步他还有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估计一年之内就会宣布,也是跟小米大事业相关的,所以KK跟传说中的离职是两回事。

腾讯《一线》作者 王潘

7月9日,在小米集团港交所上市当天的晚宴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联合创始人黄江吉(KK)将回归小米,负责一项重要的工作。

雷军说,KK是传说中已经离职的小米高管,因为下一步他还有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估计一年之内就会宣布,也是跟小米大事业相关的,所以KK跟传说中的离职是两回事。

不过,宣布KK离职的实际上并非别人,正是雷军本人。今年4月27日,雷军发布内部信称,任命CFO周受资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另外联合创始人周光平和黄江吉(KK)辞去公司职务。“因为个人原因,两位联合创始人选择了新的生活方式,决定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职务。公司管理层理解他们的选择,感谢他们长年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并祝福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在两位联合创始人辞职之后,雷军还率领全部小米高管欢送二人,为二人送上鲜花。而KK当时则发微博赞扬雷军有情有义。

在昨天的小米上市仪式现场,KK还接受了腾讯《一线》独家采访。KK表示,自己是香港人,小米能够在香港上市,自己心情很激动。

“这八年好像恍如隔世,看起来好像很短时间,但是我们干了很多事情。”KK说,自己长期看好小米的愿景和商业模式,今天只是小米的一个新的篇章,小米未来一定会更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