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展开自助游业务线排查 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紧急号召
2018-07-10 14:19:00 来源:同程发言人

接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通知后,同程旅游第一时间针对出境自助游供应商进行了排查,未发现资质存在问题的供应商,我们将继续保持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标准并不定期进行抽查,同时,会落实好游客在购买自助游产品供应商销售的境外旅游产品时必须填报游客信息的要求。

今年1月起,同程旅游平台开始针对涉及高风险的潜水、冲浪、探险、热气球、高山索道等出境自助游项目,在线路预定须知中针对安全信息作出风险提示,并针对登山、高原、滑冰、潜水等高危项目作出风险防范提醒以及发生事故后紧急处理方案。网站首页也已设立安全指南,针对出行安全常识、旅游活动风险防范、特殊人群安全防范、文明行为公约指南进行宣导提示。

此外,同程旅游设有重大事故预案小组,黄金1小时突发应对组,以及事故发生后专项应对组,随时监测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对旅游的影响,并能快速启动相关应对措施,以保障同程游客的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