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
2018-07-10 15:23:00 来源:财联社

[摘要]7月16日正式生效,同时,中兴通迅(00763.HK)将于同日被剔除。

腾讯科技讯 7月10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指数7月9日发布消息称,将于7月13日收市后正式将小米(01810.HK)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并于7月16日正式生效,同时,中兴通迅(00763.HK)将于同日被剔除。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被纳入香港恒生指数。

香港恒生指数公司称,由于小米集团符合恒生综合指数的快速纳入指数规则要求,相关指数的成分股将于2018年7月23日起生效。

据悉,小米将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此外,成为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之后,小米集团将成为沪港通投资标的,A股投资者可以借道港股通购买小米股票。

另据了解,在众多指数对小米敞开怀抱的时候,美国指数编制公司MSCI却对小米关上了大门,

MSCI表示,小米不符合纳入MSCI指数的资格,不符合的理由是小米不平等的投票结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