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广州建OLED面板工厂计划获中国政府批准
2018-07-10 18:35:00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LG Display称,在中国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全球电视机显示面板需求的增长,尤其是中国市场发展尤为迅速。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LG Display周二宣布,该公司在中国广州新建一座OLED面板制造工厂的计划已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准。

LG Display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座中国新工厂将通过一家合资公司进行建设。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6万亿韩元(约合23.3亿美元),LG Display将持股70%。

据悉,LG Display在中国新建OLED面板制造工厂的计划在去年12月已获得了韩国贸易部的批准。

LG Display称,这座广州新工厂一旦于明年下半年量产,其大尺寸OLED面板月产量将从当前的6万块提高到13万块。

LG Display称,在中国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全球电视机显示面板需求的增长,尤其是中国市场发展尤为迅速。

LG Display去年曾表示,将在广州建设一家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的合资工厂。该工厂所产面板将用于电视和电子广告牌。

据悉,这将是LG在中国打造的首个OLED面板工厂,坐落于广州开发区,与其2014年正式投产的8.5代线液晶面板工厂相邻。

之前有报道称,该合资工厂的注册资金约为157亿元人民币,合资伙伴尚未确定,不过LG将拥有70%的股份。

当前,LG Display是全球最大的电视机LCD面板制造商,也包揽了全球几乎所有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的制造。(编译/清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