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诺基亚签署10亿欧元框架协议 探索5G网络发展
2018-07-10 20:11:00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此次合作有助于两家公司更自如的应对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市场。

腾讯科技讯 7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刚刚与中国移动签署了一项价值10亿欧元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研究探索在中国5G网络中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能力。此次战略框架的目标是将两家公司的资源集中整合,并且实现双赢的局面。

据悉,中国移动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拥有8.99亿用户。通过与诺基亚的合作,中国移动会在中国杭州建立实验室并开发演示系统。该系统将评估在5G生态系统中使用新一代应用程序的可行性,并且通过与第三方的合作发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潜力。此次合作有助于两家公司更自如的应对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市场。

诺基亚与中国移动将联合进行研究和模拟测试,利用最先进的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其中包括诺基亚5G Future X架构以及中国移动开放API标准化接口等。这项研究未来将会对网络进行进一步优化,并且支持Edge Cloud和5G服务。随着物联网设备的快速普及,预计未来会增加大量的网络连接设备,从而实现更快的连接速度和更广泛的覆盖率。(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