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称今日头条正商讨赴港IPO 回应:消息不实
2018-07-10 21:4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0日晚间,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北京字节跳动(即今日头条)当前正商讨今年在香港以超过4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对于外媒报道,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华尔街日报称,在2017年年底进行上一轮融资时,字节跳动的估值已超过200亿美元。今年年初,字节跳动又通过向美国私募公司KKR出售可转换债权募集了约3亿美元资金。

道琼斯VentureSource提供的数据显示,字节跳动的其他股东包括风投公司红杉资本,以及科技投资公司DST环球。

有消息人士称,部分字节跳动的股票在近期通过私有交易易手,成交价意味着该公司的估值已达到约400亿美元。

据熟悉字节跳动情况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希望利用首次公开募股和对主要科技股仍相对有利的市场环境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消息人士称,字节跳动可能会把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拖延至明年第一季度。(编译/明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