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对北美消费者放量销售Model 3 取消预定
2018-07-11 08:27:00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特斯拉表示,在发出订单几天后,公司将会给订购者发出一个Model 3车辆ID号码,届时订购者将不能再选择取消订单以及退回2500美元的预付款。

腾讯科技讯 六月底,加州特斯拉公司Model 3车款的产量,终于实现了每周5000辆的预期目标,随后特斯拉对于订购、定制化等政策进行了大幅调整。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斯拉宣布,对于北美地区消费者,Model 3取消订购,将直接开放销售。

众所周知的是,在Model 3发布之后,这款大众款车型因为其比较低的入门价格,引发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特斯拉提供预定,每个预订者需要支付1000美元定金。迄今为止,特斯拉获得了40多万个预定订单。

上述的预定其实上是一种“销售排号”,不过随着特斯拉决定稍晚才生产3.5万美元的标准版Model 3,一些预订者选择了退款。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CNBC报道,特斯拉宣布美国和加拿大的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Model 3,取消过去的预定环节。

无论是过去的预订者还是全新的消费者,他们可以支付2500美元预付款,发出Model 3的购买订单。这笔费用将会计入后续的购车款。

特斯拉表示,在发出订单几天后,公司将会给订购者发出一个Model 3车辆ID号码,届时订购者将不能再选择取消订单以及退回2500美元的预付款。

据悉,过去在销售Model X和Model S车型时,特斯拉公司也采取了用户下订单时支付2500美元预付款的做法。这也表明,Model 3的生产逐步进入了正常轨道,特斯拉开始采取常规的做法来销售Model 3。

Model 3购买者最关注的问题,是何时能够提车。特斯拉公司宣布,将会根据多个要素来决定向订购者交车的先后顺序,其中包括这位购买者之前是否曾经参加过支付1000美元定金的“预定环节”,他们发出订单的具体日期,Model 3车辆的详细配置,以及消费者所在地理位置等。

最近,特斯拉公司生产的首先是续航距离较长的Model 3版本,以及其他四驱版和性能版。有消息称,定价3.5万美元、续航距离300多公里的版本,可能还要等待一年以上时间才能够交车。

特斯拉最近推广的Model 3各种高端版本,定价从4.9万美元到7.2万美元之间,不过美国各州政府也对电动车购买提供了补贴,因此消费者的购买成本还会降低数千美元甚至是上万美元。

特斯拉成为全球电动车行业的领先企业,而Model 3也几乎成为一个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这意味着电动车成本逐步降低将进入更多的寻常百姓家。

近日,特斯拉再度迎来一个重大利好消息,该公司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市设立一家电动车工厂,预计两年之后会竣工投产,这家工厂的年产量有望达到50万辆,将近距离供应给中国消费者。(综合/晨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