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计划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60天内将逐步结束运营
2018-07-12 08:27:00 来源:北京商报

ofo计划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北京商报讯披露海外业绩后不到一周,ofo选择退出部分国际市场。7月11日,针对ofo将在未来60天内逐步结束在澳大利亚的运营,北京商报记者联系ofo公关部,但截至发稿,ofo尚未作出回应。巧合的是,在该消息曝光前不久,ofo宣布将开启海外第二战略阶段,对新加坡等地区进行精细化运营,由ofo创始人兼CEO戴威直接负责。

据报道,ofo正在着手关停澳大利亚业务,将逐步从街道上移除ofo小黄车,放置在仓库中。在声明中,ofo表示,公司作出了“战略性决定,以国际视野聚焦优先市场”。

虽然ofo暂未对该消息予以回应,但是根据昆士兰科技大学5月的一项研究,澳大利亚单车共享率为全球最低。在悉尼地区,共享单车平均每日被使用0.3次,远低于其他国家共享单车每日2-6次的平均使用次数。

公开信息显示,ofo于2017年后半年进入澳大利亚悉尼,并获得新南威尔士州自行车协会Bicycle NSW背书。按照计划,ofo最先在阿德莱德市进行了试运营,首先在悉尼市区投放200辆小黄车,后期在临近的瓦维尔利和内西市议会区域进行增投。在澳大利亚,ofo小黄车的费用为每30分钟1澳元(约5.1808元人民币),一次骑行最多5澳元(约25.904元人民币),没有押金或会员费。此后,ofo再未透露过澳大利亚市场的详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