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ICO项目在4个月以内失败
2018-07-12 08:2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一线》 纪振宇 7月12日发自硅谷

最近一份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进行ICO(首次代币发行)的项目在4个月以内失败。

尽管如此,根据CoinDesk的ICO数据跟踪显示,今年至今为止,通过ICO筹集的总金额已经是2017年全年的几乎3倍。目前,ICO总共筹集了140亿美元,去年全年为50亿美元。同时,今年至今为止ICO的总数量394个也超越了去年全年的343个。

这份由波士顿大学管理学院发布的报告显示,56%的ICO项目在4个月后终止运作,这份报告的作者认为,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好在前三个月就卖出这些数字货币以获得最佳投资回报。

报告同时发现,投资于ICO的投资回报在近期正在变差,即便是在ICO的数量和筹集资金在增加的情况下。

从上述事实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区块链领域公司从事ICO,并筹集更多的资金,投资者大部分遭受损失,但尽管ICO的风险巨大,但投资者依然趋之若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