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股东希望马斯克能专注于公司业务 不要三心二意
2018-07-12 23:23:00 来源:腾讯科技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BI中文站 7月12日报道

特斯拉最有影响力的股东之一,似乎已经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的表现稍稍有些不满,希望他能将注意力重新放到这家电动汽车公司身上。

Baillie Gifford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兼投资经理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对马斯克最近不专心的状态表示了担忧,包括后者一些最近的公开表态。

之前外界对特斯拉Model 3的产能和内部斗争等问题进行了持续不断的报道,让马斯克对多家媒体和记者进行了猛烈的抨击。而这种回应也引发了一些负面效应,甚至引起了马斯克的粉丝和批评者之间的争吵。

安德森在本周三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对马斯克的表现进行了含蓄的批评:“我们非常支持埃隆,但希望他能够更平和的度过这个阶段。将主要精力放在核心任务上是一件好事。”安德森说。

Baillie Gifford资产管理公司持有1280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本周三318.96美元的收盘价计算,Baillie Gifford拥有的特斯拉股票价值超过40亿美元。

现在围绕特斯拉Model 3产能的故事还在继续,自从特斯拉从去年年底开始生产这款入门级电动汽车以来,特斯拉已经不断推迟Model 3的产能。

另一方面,马斯克除了特斯拉还在管理其它多家企业,同时还时不时的关心一下全球各地的大事。比如最近他就非常关心泰国被困山洞少年足球队的安慰,并且亲自前往泰国出谋划策提供援助。现在,他又将注意力放在了解决从2015年持续至今的美国密歇根州饮用水危机上。(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