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 51信用卡CEO孙海涛上市致辞:希望做到2051年
2018-07-13 10:0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一线》作者 王潘

7月13日,51信用卡正式登陆港交所,51信用卡创始人兼CEO孙海涛在上市致辞中说,51信用卡的股票代码是2051,希望自己也能够做到2051年,到那时自己71岁。

以下是孙海涛致辞全文:

各位朋友: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我创业的第14个年头,6年前,我和4个同事在杭州城西一间小酒店住了一个月没回家,开发出51信用卡管家APP。今天公司有1000多人,激活用户过亿,而这4位创始同事里的两位,今天也来到现场,一会将由他们来给51信用卡挂牌敲锣。

感谢这个时代,给我们这些爱拼的人犒赏。去年7月15日,我们在杭州召开100多人和中介机构的动员大会,决定来香港资本市场不去美国。4个月前我们在港交所对面环球大厦的printer办公室准备好A1,虽然这里走到环球大厦只要10分钟,但是我们花了100多天才走到这里。记得我们券商是一个晚上的11点21分收到交易所关于聆讯委员会的最后书面反馈意见的邮件。没想到香港联交所也这么爱拼。最后我们拿到的股票代码是2051,希望我能为这家公司打拼到2051,那年我71岁。

再次由衷感谢每位爱拼的伙伴和朋友,我们一起加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