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iPhone 6故障率高达22% 三星27.4%
2018-07-13 10:0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数据安全公司Blancco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6的故障率高达22%,是故障率最高的iOS设备。但竞争对手三星的故障率更高。

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iPhone 6的故障率为22%,在所有iOS设备中排名首位。iPhone 6s紧随其后,故障率为16%。报告还称,近期的软件升级给iPhone 6的电池续航时间带来了负面影响。

其他iPhone机型的故障率均为一位数,其中iPhone X和iPhone 8 Plus的故障率仅为3%,是最稳定的iOS设备。

Blancco在报告中称,整体而言,蓝牙是iOS设备的一个主要故障点,其次分别是WiFi、听筒和移动数据。

虽然iPhone 6 22%的故障率已经很高,但竞争对手三星的整体故障率却高达27.4%,在所有Android设备厂商中排名首位。

报告指出,“性能”是Android设备的主要“症结”所在,电池充电、麦克风和摄像头等都是导致Android设备故障率较高的原因。

报告还显示,74.3%的iOS设备运行iOS 11操作系统,另有17.7%运行iOS 10。相比之下,超过50%的Android设备仍运行2016年的“Nougat”系统。(编译/清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