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丨对话薛蛮子:红杉临时不投51信用卡,后者差点发不出工资
2018-07-13 10:07:00 来源:腾讯科技

孙海涛与薛蛮子

腾讯《一线》作者 王潘

7月13日,51信用卡正式登陆港交所,开盘价8.76港元。较发行价8.5港元上涨3.06%。51信用卡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出席本次上市仪式,并在现场接受了腾讯《一线》独家采访。

薛蛮子对腾讯《一线》表示,孙海涛2013年找他谈融资的时候,说这个产品就是为他自己设计的,全国范围内还有很多人跟他一样,一张信用卡用了还不上,就用多张信用卡来回还,卡多了就需要一个管理信用卡的工具。

薛蛮子说,自己当初投资的李想、蔡文胜和方三文等人都是为自己做的产品,最后都成了。懂产品的人,知道什么是刚需,什么是高频,什么是痛点,所以很容易成功,而孙海涛就是一个懂产品的人。

薛蛮子表示,当时孙海涛告诉他这个产品有用户,但是还没法赚钱,考虑到他是第三次创业,之前虽然都不成功,但是很努力,所以自己就投了一笔天使轮。

薛蛮子透露,原本51信用卡已经获得了红杉资本周逵要投资的口头答应,但是最后周逵又不投了,51已经快发不出工资,所以自己就赶紧给对方转了一笔过桥贷款,最后一共投资了200万元人民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