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第三方合作 加大司机背景审核力度
2018-07-14 10:0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为了进一步提高乘客安全,正在加大对Uber司机的背景调查力度。目前Uber已经开始与背景审核服务商Checkr和Appriss合作,使用后者提供的安全数据。

多年来,Uber一直受到暴力和不安全行为的困扰。一旦拥有更安全的初始背景调查数据,公司就可以避免出现违规或更多不安全的事件。

通过Appriss的实时数据收集,如果有Uber司机被指控犯罪,Uber方面就会得到通知。Uber会根据综合情况分析判断,决定是否暂停这名司机的服务,防止不安全的事件发生。

根据Uber安全与保险副总裁Gus Fuldner介绍,在今年7月开始测试这一系统,并且根据比例部署到全美各地的服务中。目前为止,Uber已经通过这套撤销了25名司机的资格。

“我们最终要寻找的是获得与背景调查一致关键信息的方法,但要以实时的方式获取。”Fuldner表示。

与此同时,更实时信息获取意味着如果通过背景调查中止了某位司机的资格,这位司机的不合格信息得到了解决,他还会重新获取申请Uber司机的资格。

通过这项技术,Uber可以更准确、更及时的获取司机背景信息,提高道路安全水平。但这项技术目前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