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年股价累计上涨超过50% 目标股价直指2100美元
2018-07-14 10:35: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亚马逊进一步在“非核心”市场发展,比如服装和食品等,华尔街投行Cowen已经将亚马逊的目标股价从2000美元上调到2100美元,而这些类型商品已经成为了亚马逊中期的主要收入来源。

Cowen认为未来亚马逊的股价表现会越来越好。“在我们看来,根据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平均有6000万美国家庭成为亚马逊和美国电子商务领域的核心增长动力。”Cowen分析师John Blackledge表示。

“此外,我们还预计AWS云服务的持续优秀表现以及亚马逊在广告等新兴业务领域的增长,都是帮助亚马逊股价上涨的主要动力。”分析人士表示,亚马逊的广告业务规模将从2018年的85亿美元上涨到2023年的360亿美元。

亚马逊将于下周一开启其Prime年度会员日活动,在去年的该项活动中,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0%。对亚马逊来说,Prime会员日也是推动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规模甚至可以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相提并论。

另外,GBH Insights公司分析师Daniel Ives介绍,亚马逊在去年收购了全食超市,并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将Prime会员与高端连锁超市结合,会进一步提振其在线零售业务。

截至目前为止,亚马逊股价在2018年已经累计上涨了54.4%,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后者2018年的累计涨幅为4.8%。(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