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速各型号Model 3发货时间 部分车型1个月发货
2018-07-15 23:2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几周前,特斯拉更新了所有已开售Model 3的发货时间。本周,特斯拉再次更新了发货时间,新订单将加速交货,一些Model 3购买者甚至将在1个月内收到车。

两周前,特斯拉更新了Model 3的开售型号和价格。当时,特斯拉更新了已开售型号的交付时间,将优先级转到性能版。对于这个版本,在确认订单后,特斯拉可以于2到4个月的交付窗口内发货。

后轮驱动长距离电池版是到目前为止唯一在生产的型号。此前,这个型号的交付时间为3到5个月,与不包含性能包的双引擎版本一致。

本周,特斯拉将性能版和后轮驱动长距离电池版的交付时间窗口缩短至1到3个月。

长距离双引擎版的交付时间从3到5个月缩短至2到4个月,交付时间在所有已开售的版本中最长。

特斯拉仍然没有列出标准电池版,因为这个版本还没有开放预订。在特斯拉的在线设计工作室网站上,这个版本Model 3的交付时间仍然标示为6到9个月。

目前,后轮驱动、双引擎全轮驱动和性能版的价格分别为4.9万、5.3万和6.4万美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期表示,特斯拉将在1个月内走出“生产地狱”。到下个月,Model 3的周产能将达到6000辆。(编译/陈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