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警方查获大量冒牌手机和配件 两名华商被控
2018-07-16 09:31: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警方在罗马地区突击检查了两处商品批发仓库。检查过程中,警方累计查封了大约数亿欧元的冒牌商品。并收缴了两名前往该地区进货的华商,大约12000多件仿冒手机和相关手机配件商品。两名华商因涉嫌贩卖冒牌商品被检方指控。

据报道,近年来,由于意大利手机市场冒牌商品十分活跃,很多国际一类品牌手机冒牌商品不断流入市场,引起了意大利商标保护机构和警方的高度重视。警方随即组成专案调查组,在海关、质检等部门的配合下,跟踪调查冒牌手机相关产品的源头。

经过数月时间的调查,警方在罗马找到了两处专门营销进口冒牌手机和手机配件的仓库。搜查中,警方在两处仓库找到了大量手机冒牌商品,总价值达数亿欧元。相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拘捕。

警方在搜查过程中,还意外拦截了两辆华商前往该仓库区进货的车辆,收缴了12000多件仿冒手机和相关手机配件商品。

目前,两名华商因涉嫌购买、贩卖冒牌商品、欺骗消费者已被警方羁押,并移交检方提起司法诉讼。(胡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