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 传饿了么正寻求2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官方暂无回复
2018-07-16 18:35:00 来源: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相欣

7月16日,据彭博社报道,饿了么正寻求2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今年4月被阿里巴巴收购时估值为95亿美元。对此,饿了么方面暂无回复。

今年4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与饿了么联合宣布,阿里巴巴已经签订收购协议,将联合蚂蚁金服以95亿美元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

收购完成后,阿里巴巴将以餐饮作为本地生活服务的切入点,以饿了么作为本地生活服务最高频应用之一的外卖服务,结合口碑以数据技术赋能线下餐饮商家的到店服务,形成对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全新拓展,新零售更是重中之重。

7月14日,饿了么宣布在包括上海、南京、福州等城市的南方市场创下了外卖餐饮平台的记录。7月12日上海日交易额破亿、南京外卖市场夺回5%份额、福州超市零售方面订单数量增量高达50%。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饿了么CEO王磊曾表示,将在接下来两个月投入数十亿元,用于完善整个餐饮外卖体系,提升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能力,实质性地提高外卖小哥的收入,餐饮商家也会得到实质性的让利和来自整个阿里新零售体系的赋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