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乐视大厦更名乐融大厦:已被乐视控股质押给乐融致新
2018-07-16 19:07:00 来源: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7月16日消息,乐视网方面向腾讯《一线》确认,乐视大厦已在近日更名为“乐融大厦”。早在今年4月,乐视网旗下电视运营公司乐视致新,已将公司更名为乐融致新。

这一系列动作,被认为是该公司及其大股东融创中国试图尽可能撇清与“旧乐视”的举措。

不过,腾讯《一线》了解到,即便乐视大厦已更名为乐融大厦,其股权目前仍归属乐视非上市体系归属乐视控股。据了解,该大厦的所有权目前归属于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后者是今年3月方才完成信息核准的公司。

目前,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由乐视控股100%持股,且被乐视控股质押给重庆乐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出质金额为5000万。

有趣的是,重庆乐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子公司,后者又是乐融致新的全资子公司。

这也意味着,目前乐融大厦虽然并未归属乐融致新,但已被其所有方乐视控股质押给乐融致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