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广告门”发酵 有车模称被欠活动款
2018-07-16 21:47:0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比亚迪“广告门”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在涉事各方轮番发布声明之外,一个车模的“讨债”微博也引发关注。

7月15日中午,有自称车模的网友发微博“声讨”比亚迪,称自己参与比亚迪的车展活动被活动公司欠款,而之所以被活动公司欠款,是因为活动公司也遭厂家即比亚迪欠款。7月16日,该网友再度发微博称,自己与活动公司的账款是在今年10月到期,如果到期仍未收到钱将起诉活动公司。

7月1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与该车模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我的甲方告诉我比亚迪不给钱,他就没钱给我们。” 该模特表示,她的甲方为沈阳冠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该模特表示,一共有300余名车模去参加比亚迪的活动目前还没有拿到钱,但是这些模特的债主并非都是冠宇文化传媒。据其介绍,今年3月到5月,她个人陆续参加了5站比亚迪的活动,截至目前,这5次活动款“一分钱没得到”,金额约在1万多。

根据天眼查显示,沈阳冠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曲柯宇为公司法人并且持有90%的股份,梁宏雪持有另外10%的股份。

7月16日晚上,冠宇文化传媒方面告诉新京报记者,“我们是通过上海的代理公司接的比亚迪全年(2018年)的CD展的全案,华北区域。” 冠宇文化传媒方面确信自己是在和真实的比亚迪进行合作,“因为如果是假的,就不可能有所有的大区去配合我们,包括经销商去配合我们。每一场活动的落地都需要经过比亚迪的确认,展前和展后的报告都会给到比亚迪。然后他们会让他们的大区去协调以配合我们的工作。”

对于车模所说的“欠钱”,冠宇文化传媒方面表示是因为活动的付款周期还没有到。而冠宇文化传媒承接比亚迪的活动,目前的确有7位数以上的应收账款没有到账,但是冠宇文化传媒方面表示,这笔款项也是有账期的,“至少在一年以上吧”。

此外,冠宇文化传媒方面告诉新京报记者,虽然“比亚迪会影响到我们的付款周期”,但是即使比亚迪的钱没有如期付款,公司方面也会尽量如期支付给模特活动款。

7月16日晚上,记者就上述相关问题致电比亚迪方面,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