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讯|爱奇艺和中通快递双双涨近9% 盛世乐居跌逾10%
2018-07-17 08:2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7日,美国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不一,油价重挫拖累能源板块领跌,电商巨头亚马逊股价则再创纪录新高。投资者正在继续关注现已全面展开的美股企业第二季度财报季。中国概念股中,中通快递涨8.83%,爱奇艺涨8.78%;另一方面,盛世乐居跌10.26%,航美传媒跌8.17%。美国科技股中,其中伊士曼柯达跌5.06%,Zuora跌4.98%;另一方面,AMD涨1.91%,思科涨1.72%。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4.95点,报收于25064.36点,涨幅为0.18%。标普500指数下跌2.88点,报收于2798.43点,跌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0.26点,报收于7805.72点,跌幅为0.26%。

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涨跌不一,其中Netflix涨1.18%,亚马逊涨0.52%,但Alphabet跌0.66%,苹果跌0.22%,Facebook跌0.04%。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中通快递(涨8.83%)、爱奇艺(涨8.78%)、点牛金融(涨3.66%)、搜狗(涨3.25%)、途牛(涨3.23%)、红黄蓝(涨2.93%)、虎牙(涨2.68%)、寺库(涨2.59%)、宝尊电商(涨2.37%)、乐信(涨2.36%)、正保远程教育(涨1.81%)、易车(涨1.57%)、和信贷(涨1.51%)、世纪互联(涨1.42%)和研控科技(涨1.23%)。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盛世乐居(跌10.26%)、航美传媒(跌8.17%)、信而富(跌7.07%)、中网载线(跌6.92%)、人人(跌6.12%)、朴新教育(跌5.98%)、瑞思教育(跌4.74%)、第九城市(跌4.67%)、华米科技(跌4.30%)、无忧英语(跌3.45%)、优信(跌2.89%)、凤凰新媒体(跌2.61%)、聚美优品(跌2.60%)、金融界(跌2.57%)、前程无忧(跌2.35%)、迅雷(跌2.15%)、新东方(跌1.81%)、唯品会(跌1.46%)、携程网(跌1.40%)、汽车之家(跌1.26%)、畅游(跌1.02%)和一嗨租车(跌1.00%)。

日前,中国银联旗下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与京东(NASDAQ:JD)金融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提供从技术系统、产品方案、到运营管理等全面解决方案,帮助商业银行,尤其是区域性的中小银行快速打开市场。据了解,京东金融与银联数据的此次合作将重点关注区域性中小银行,以期通过提供信用卡业务的全流程的产品与服务支持,助力其完成信用卡业务的数字化进程。这一合作目标剑指消费升级之下的消费金融新蓝海。

7月16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法院携手阿里巴巴(NYSE:BABA)举行“智慧执行系统”发布会。这是大数据、人工智能(AI)技术在我国法院执行领域的首次系统化运用。据悉,用人工智能技术装备执行法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工作减负,是这个系统的一大亮点。相关概念股有华宇软件、久其软件等。

租房平台旭辉领寓和哔哩哔哩(B站,NASDAQ:BILI)共同打造的跨界动漫主题公寓,在沪正式对外开放。该主题公寓是由旭辉领寓旗下的柚米国际社区上海陆家嘴店改造而来,主题是B站目前正在热播的番剧《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以期为动漫粉丝呈现更具沉浸感的居住环境。

中国移动社交平台陌陌(NASDAQ:MOMO)近日独家冠名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据了解,《幻乐之城》由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担纲联合出品人、湖南卫视洪涛担纲监制,由安德胜担纲总导演,何炅作为主持人。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也涨跌不一,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AMD(涨1.91%)、思科(涨1.72%)和Netflix(涨1.18%)。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伊士曼柯达(跌5.06%)、Zuora(跌4.98%)、特斯拉(跌2.75%)、Snap(跌2.17%)、Zynga(跌2.07%)、Spotify(跌1.60%)、Adobe(跌1.51%)、西部数据(跌1.37%)和Roku(跌1.03%)。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印度已经非常努力想要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但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最新报道显示,苹果在印度市场的表现似乎并不尽如人意。报道称最近几周,苹果已经失去了多位印度市场的销售主管。据悉,苹果已经失去了印度的全国销售和分销主管,还包括了商业渠道及中间市场业务负责人,另外还有电信运营商的销售主管。消息称,目前苹果在印度的销售团队已经开始大范围重组。目前苹果在印度市场的份额仅为2%,2017年仅售出320万部iPhone。

据国外媒体报道,几周前特斯拉更新了所有已开售Model 3的发货时间,而近日该公司再次更新了发货时间,新订单将加速交货,一些Model 3购买者甚至将在1个月内收到车。报道称,特斯拉将性能版和后轮驱动长距离电池版的交付时间窗口缩短至1到3个月;长距离双引擎版的交付时间从3到5个月缩短至2到4个月,交付时间在所有已开售的版本中最长。

据路透社消息,有分析人士认为,谷歌最近遭遇欧盟的巨额罚款,将会影响这家搜索巨头继续在安卓系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预装自己的服务,更多第三方应用开发者会因此获益。谷歌母公司Alphabet预计在未来几天会面临来自于安卓系统的反垄断罚单,金额甚至有可能超过去年因购物搜索降低竞争对手权限而面临创纪录24亿欧元(约28亿美元)的天价罚单。

据外媒最新消息,科技巨头微软公司日前公开发文呼吁,人脸识别进入了一个关键性时刻,这种技术可能被滥用,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美国国会应该讨论立法,对人脸识别进行监管。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Engadget报道,日前微软总裁史密斯(Brad Smith)发表官方博文,谈到了人脸识别给社会带来的复杂影响。史密斯表示,人脸识别成为目前热门的技术,但存在被滥用的风险,社会影响巨大。(编译/瑞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