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身价超过1500亿美元 打破盖茨净资产纪录
2018-07-17 08:27:00 来源:BI中文站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BI中文站 7月17日报道

就在Prime Day购物狂欢拉开帷幕之际,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成为现代历史上最富有的人。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 Index,追踪全球500位最富有的人的净资产)显示,贝索斯现在的身价为150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这一惊人数字甚至超过了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身价的最高纪录,而那时恰是互联网繁荣的鼎盛时期。在剔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盖茨1999年的身价为1490亿美元。

在过去几年里,贝索斯和盖茨始终在争夺“世界首富”的头衔,但值得注意的是,盖茨将自己相当大的一部分财富捐给了慈善机构——主要是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目前,盖茨的净资产为955亿美元,比贝索斯少了500多亿美元。与此同时,贝索斯也因亚马逊仓库恶劣的工作条件而受到抨击,这家零售商的数千名欧洲员工在Prime Day之前举行罢工。许多商品在Prime Day会打折销售。(编译/金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