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2019年下半年IPO 暂时不需要盈利
2018-07-17 10:03:00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Uber CEO强调,他会更专注于为公司带来更积极的现金流,而并不是按照公认会计原则让公司实现盈利。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

腾讯科技讯 7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刚刚表示,在2019年下半年IPO之前,公司暂时不需要实现盈利的目标。

科斯罗萨西在本周一参加财富头脑风暴大会时表示,他更专注于为公司带来更积极的现金流,而并不是按照公认会计原则让公司实现盈利。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已经累计烧掉了107亿美元资金。由于出售了东南亚地区的业务,从账面数据上来看,公司今年一季度短暂实现了盈利。但在计算利息、税收和其它费用之后,Uber该季度依然亏损了3.12亿美元。

另外在采访中科斯罗萨西重新确认了Uber在2019年下半年进行IPO的目标。并且目前公司寻找首席财务官的速度比预想的更慢,但目前Uber已经选定了几个合适的候选人。(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