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参考|Netflix二季度财报表现不佳 股价大跌
2018-07-17 20:11: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7日,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小幅涨跌不一,投资者正在等待更多的美股企业财报,以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即将向美国国会参议院下属的一个委员会提供的证词。

道指期货上涨10点,至25051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75点,至2795.7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9点,至7316点,跌幅为0.1%。

【重要个股消息及盘前报价】

【中国概念股】

7月17日消息,爱奇艺(NASDAQ:IQ)今日宣布已完成收购Skymoons Inc.及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象互娱”)的100%股权。腾讯《一线》了解到,天象互动已与爱奇艺合作多年,其中,天象互动正是爱奇艺《花千骨》手游的研发方,这款游戏同时也是天象互动的代表作品。此外,天象互动另一款代表作《醉玲珑》同样也由爱奇艺发行。爱奇艺盘前跌3.87%。

微博(NASDAQ:WB)管理员官方账号与7月17日发布公告,称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微博社区公约》等社区管理规则中关于时政有害信息、违法信息、不实信息,及用户纠纷和垃圾信息的规定,对微博内存在的违规违法内容进行清查处置。微博社区管理中心将按月公示针对违规违法内容及相关账号处置情况的工作公告。微博希望能够通过定期发布工作报告的形式,使网友能够准确通过举报产品帮助站方发现和打击违法违规内容,共同维护社区环境秩序。微博盘前跌0.80%。

近期,随着虎牙(NYSE:HUYA)、映客等直播平台相继被媒体报道筹划IPO并成功上市,直播市场已正式宣告进入下半场,直播行业也终于迎来了集体开花结果的时刻。据极光大数据的榜单显示,斗鱼和虎牙所在的第一梯队的平台已经具有绝对领先的优势,而斗鱼更是拥有3.98%的高渗透率,比虎牙3.49%的渗透率高了0.49个百分点,稳坐游戏直播平台第一的位置。虎牙盘前跌1.37%。

从虚假房源、招聘陷阱到本地服务安全隐患,58同城(NYSE:WUBA)多个分类领域频出状况,在政府强监管下分类信息服务平台转型迫在眉睫。继近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联合杭州网信办约谈58同城后,近日,上海市消保委第二次约谈了58同城等平台,“流量价高者得”这一信息服务平台根源性顽疾被曝光。值得注意的是,58同城在遭遇发布失实信息被约谈的背后,仍缺乏整改承诺的具体落实。58同城盘前股价无变动。

【美国科技股】

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一盘后发布财报称,该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营收为39.0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7.85亿美元相比增长40.3%;净利润为3.8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00万美元相比增长482%。Netflix第二季度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用户人数为515万人,低于去年同期的520万人,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20万人。受此影响,Netflix股价在周二盘前的交易中大幅下跌12.60%。

据外媒消息,上周苹果前工程师张晓浪被指控为中国创业公司小鹏汽车窃取苹果的无人驾驶汽车商业机密。本周一,在圣何塞联邦法院的听证中,张晓浪一方辩称自己无罪。检察官马特·帕莱拉(Matt Parrella)对法庭表示,张晓浪面临窃取商业机密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那么他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以及25万美元的罚款。小鹏汽车则在此前表示,正在与相关部门合作,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张晓浪曾将苹果的敏感信息转移给自己的新雇主。苹果盘前跌0.53%。

就在许多消费者摩拳擦掌准备在亚马逊Prime Day中好好抢一番打折商品时,部分用户却遇到无法打开购物页面的技术故障。美国当地时间16日,亚马逊购物节Prime Day开放首日即遭遇这样的尴尬。对此,亚马逊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中发布推文称,“部分用户在购物时遇到问题,亚马逊方面正在解决这些问题,许多用户能够成功购物,在Prime Day在美国开始的第一个小时,用户下单的总数已经比去年同期要多,依然有成千上万的打折商品到来。”亚马逊盘前跌0.63%。

据外媒报道,零售巨头沃尔玛周二与微软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计划采用微软的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对抗亚马逊的竞争。沃尔玛称,这份协议旨在利用微软的全方位云解决方案加快购物流程,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根据这份合作协议,沃尔玛和微软的工程师将会合作将Walmart.com和samsclub.com网站的重要内容迁移到微软的Azure云服务平台上。微软盘前跌0.31%。(编译/瑞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