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款新iPhone玻璃面板曝光 LCD版本边框更宽
2018-07-17 20:4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关于2018年新iPhone的消息,包括各种渲染图、分析师消息以及供应链的说法。现在又有今年三款新iPhone的前置玻璃面板组件照片再次曝光。

我们看到,照片中展示了三款新iPhone的玻璃面板,包括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版本和6.1英寸的LCD版本。

如果这张照片是真实的,那么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关于今年三款新iPhone的确凿证据,并且确认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低价版的LCD屏幕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与两款OLED屏幕版本非常相似。

同时我们看到,由于在LCD材质屏幕上使用无边框全面屏,因此需要更新新的技术,我们如果仔细观察可以看出,LCD版本的屏幕边框要比两侧的OLED版本稍稍宽了一些。

另外已经有人基于这张照片修改了一张概念设计,基本上与我们想象中的新iPhone相差无几。

虽然LCD版本的新iPhone边框要比OLED版本更宽一些,但由于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接近,同样的全面屏齐刘海设计,并且价格要更低一些,因此这款LCD版本新iPhone预计会吸引更多的用户。至于价格,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LCD版本的售价在550美元左右,而OLED版本的iPhone X售价在700到800美元之间,iPhone X Plus的起售价更是高达900美元。(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