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下调Netflix评级 新增用户放缓需重新评估价值
2018-07-17 23:2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Netflix公布二季度财报并表示新增用户数大幅放缓之后,德意志银行已经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从原来的“买入”下调到“持有”。

德意志银行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新增用户数量放缓虽然并未改变基调,但却是需要对Netflix的价值重新进行评估,考虑到今年该公司股价升幅明显,我们对Netflix业务的长期展望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Netflix股价今日遭遇大幅下跌,在下挫13%之后来到了349美元,但在进入到2018年之后,该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08%,本周一收盘价报收于400.48美元。

Netflix二季度并未完成新用户增长的目标,要比预期低了100万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第二季度Netflix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用户人数将达620万人,而二季度实际新增用户人数为515万人。截至第二季度末,Netflix的全球订户总数达到了1.3014亿人,相比之下截至2017财年第二季度末为1.0395亿人。

德意志银行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360美元下调到了350美元。

同时该机构还在报告中指出:“尽管我们都长期看好Netflix,但从未来12个月的估值水平上来看,并不会看到太大的增长。”但分析师依然认为到2025年Netflix的股价会翻倍,达到700美元左右。

华尔街在Netflix公布财报后担心公司今年无法继续维持之前的高速增长。德意志银行支出,Netflix股价大幅下挫,并不代表该机构对Netflix未来的股价走势持悲观态度。

“尽管市场交易收益大幅下滑,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股价仅仅是回归到今年5月的水平。”德意志银行在报告中表示。(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