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救援专家“恋童癖” 马斯克在Twitter上正式道歉
2018-07-18 16:27:00 来源:腾讯科技

埃隆-马斯克

腾讯科技讯 7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刚刚在Twitter上向之前被自己冒犯辱骂的泰国洞穴专家Vern Unsworth进行了道歉,并且表示对这位英雄的侮辱只是他的个人行为,对此深表歉意。

此前马斯克曾在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山洞的救援行动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并且召集SpaceX和Boring公司的专家专门研发了“迷你潜艇”,并且专程运往泰国。但作为此次救援行动骨干力量的洞穴救援专家Vern Unsworth却表示马斯克的这种迷你潜艇极其不切实际,甚至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这只是马斯克的“公关噱头”,他只是为了要蹭热度而已。

随后,二人展开了一轮口水战,直到马斯克在Twitter上辱骂Unsworth为“恋童癖”,开始遭到了包括特斯拉投资者在内的大量批评。

Vern Unsworth

Unsworth表示,已经有不少英国和美国的律师与他进行过接触,目前他还没有决定下一步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