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暴风TV拟以5亿元引入战略投资 冯鑫出任首席产品官
2018-07-18 20:43:00 来源: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7月18日消息,暴风集团今天发布两则公告,宣布子公司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暴风统帅”)正在筹划增资扩股事项,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并签订了《关于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协议”或“本协议”),预计本事项达到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具体交易方式尚在沟通协商,未最终确定。

与此同时,暴风集团还宣布,决定由冯鑫先生出任暴风统帅首席产品官,在产品、增值业务收入和系统化建设方面进一步帮助暴风TV团队,支持暴风TV的快速发展。

暴风方面称,暴风统帅目前尚处于市场扩张期,进一步发展需要大量资金支持。本次暴风统帅筹划增资扩股,主要目的是进行研发投入和持续产品升级,不断改善用户体验,提升产品和服务竞争力,进一步抢占互联网电视市场份额,从而提高暴风统帅整体竞争力。

公告显示,暴风统帅本次引入的战略投资人拟以现金5亿元人民币,对暴风统帅进行增资。各方将就本次投资事宜在未来签署的投资协议中加以详细约定;投资协议与本投资意向书不一致的,以投资协议为准;各方同意,应尽一切合理努力促成投资协议的尽早签署。目标签署日不应晚于本投资意向书签署日后第60个工作日。

不过,暴风方面也强调,截止目前,本次增资扩股的最终方案尚未确定,尚需与投资人进一步协商确定具体条款。本协议仅为合作意向性协议,正式协议的签订及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