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丨何小鹏购买小米股票后,雷军前往小鹏汽车参观
2018-07-18 20:43:00 来源: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王潘

7月18日,刚刚搬迁至广州天河“新家”的小鹏汽车,迎来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YY创始人李学凌和金山软件CEO邹涛一行。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向雷军一行人介绍了小鹏汽车的4年发展史,并一起体验试驾了即将上市的小鹏G3。

据悉,雷军和何小鹏结缘于十年前的UCWEB。何小鹏是UCWEB创始人,而雷军是UCWEB投资人,还曾担任过UCWEB董事长。如今,雷军旗下顺为资本是小鹏汽车投资方,而何小鹏则在小米上市当天购买了价值超1亿美元股票。

7月10日,小米上市第二天,何小鹏在微信朋友圈称,自己坚定看好雷军和小米,已于7月9日和10日通过二级市场,买了和拥有超过一亿美元的小米(股票)。

何小鹏说,长线看一个公司有时挺简单,最棒的创始人和团队,足够大的市场和行业,领头羊(前两名)的地位,大量的科技投入,厚道的心。“对好公司,市场恐惧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时候,我有幸在13和14年拿了阿里的股票,一直到现在;也从14年开始买入腾讯,可惜买的还不足够多,我非常强烈的感觉小米的未来和阿里、腾讯一样卓越,也许都是伟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