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开盘一字涨停
2018-07-19 10:0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分众传媒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阿里将以150亿战略入股。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分众传媒今日开盘涨停,报10.93元,目前市值1604.29亿元。

昨日晚间,分众传媒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方将以约150亿元人民币战略入股分众。双方将共同探索新零售大趋势下数字营销的模式创新。

此次阿里网络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受让Power Star(HK)、Glossy City(HK)持有的分众传媒7.7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28%。此外,阿里网络的关联方Alibaba Investment和New Retail拟通过间接受让股权方式,合计间接受让分众传媒3.9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71%。

交割完成后,阿里将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0.3%。未来12个月内,阿里将视情况,增持公司不超过5%的股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