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 今日头条涉足K12教育 收购学霸君部分业务
2018-07-19 11:07:00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今日头条一直在推进K12教育布局。今年5月,今日头条悄然上线gogokid,面向12岁以下学龄儿童。更早时候,今日头条推出好好学习APP,进军知识付费领域,其与“得到app”的相似性也曾引起过争议。

腾讯《一线》作者韩依民 张帆

7月19日,《一线》从业内人士处获悉,今日头条开始涉足K12教育,收购在线教育品牌学霸君的部分业务,不过尚未彻底完成交割。

该人士透露,学霸君此前拟将这部分业务出售给好未来,但并未落实。根据公开资料,学霸君自2014年起共完成了三轮融资,其中2017年1月完成了1亿美元的C轮融资。此后,学霸君未有新的融资动作,期间业界也出现其融资困难的传闻。

《一线》查阅工商信息发现,创始人张凯磊目前仍然持有公司41%的股份。今年3月的年会上,张凯磊表示学霸君的全年保底收入在10亿元左右,针对C端用户的业务将迎来爆发增长。此外,针对K12学校的AI教学系统学校版本业务也将迎来增长。

张凯磊在年会上还公布了相关业绩数据。截至2018年三月,学霸君单月流水过3000万。主营业务方面,C端用户产品续费率超过90%;B端用户目前也已覆盖全国200多所学校。

今日头条一直在推进K12教育布局。今年5月,今日头条悄然上线gogokid,面向12岁以下学龄儿童。更早时候,今日头条推出好好学习APP,进军知识付费领域,其与“得到app”的相似性也曾引起过争议。

截至发稿,今日头条方面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复。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