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若有人因数据滥用被解雇 那么这个人应该是我
2018-07-19 11:39:00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被问及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和数据滥用的原因时,扎克伯格表示:“这个平台是我设计的,因此如果需要有人为此被解雇,那么这个人只能是我。”当主持人继续追问这是否意味着他要炒自己鱿鱼的时候,他说现在还不是时候。

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腾讯科技讯 7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目前的表态来看,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似乎还不打算“解雇自己”。

本周三,扎克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这位Facebook首席执行官谈及了俄罗斯对美国大选的干预、错误的信息、数据泄露以及公司的商业模式等多方面话题。

当被问及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和数据滥用的原因时,扎克伯格表示:“这个平台是我设计的,因此如果需要有人为此被解雇,那么这个人只能是我。”当主持人继续追问这是否意味着他要炒自己鱿鱼的时候,他说现在还不是时候。

扎克伯格还提到了俄罗斯政府利用社交媒体干扰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的证据。他说,Facebook在2015年中期确认了俄罗斯黑客组织APT28的一些攻击手段,并且通知了联邦调查局。扎克伯格还说Facebook目前在识别那些建立“虚假账户传播信息”的组织方面进展依然缓慢。

在这次采访之前,Facebook、谷歌和Twitter已经在周二的听证会上向国会道歉,但同时强调社交媒体犯下的错误,并不只是其自身的原因。Facebook在今年已经面对了多起丑闻,包括剑桥分析公司数据泄露的争议以及因在网站上处理虚假新闻和错误信息的方式受到批评。(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