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boo石墨烯智能理疗仪,为您的生活注入“生命光波”
2018-10-31 20:03:48 来源:搜狐

随着科学界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光线的利用也达到了登峰造极的水平,利用红外线来帮助伤口愈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那么Careboo(咖啵啵)石墨烯智能理疗仪的突出优势,在于何处呢?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红外线理疗设备,这些品牌鱼龙混杂,作用效果和产品安全都无法令人十分信任。传统红外线利用的是热效应,属于可见光,这种光的波长大多在3微米以下,这种热效应的红外线在实际应用中很容易造成热伤害,而且由于波长不稳定,很容易影响热效应的理疗效果。

Careboo石墨烯智能理疗仪则不同,这种新型纳米材料所产生的远红外线在4~14微米范围之内,该区域的远红外被誉为人体的“生命光波”,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也没有任何物理辐射作用。石墨烯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发现的导电导热性能最好的纳米材料,石墨烯透明膜的远红外线波长稳定,能够补充人体细胞内的蛋白质,通过能量传递与细胞发生共振,增强细胞活性,加快新陈代谢。

现代人注重养生,很多人都喜欢做理疗,达到排毒、健体、美容养颜的功效。灸贴理疗曾经非常盛行,但是由于不正规的灸贴造成的伤害也很多,一旦控制不好很容易出现烧伤、烫伤等,不但无法达到理疗效果,还会给皮肤造成损害。Careboo石墨烯智能理疗仪也具有灸贴功能,不过这种灸贴功能不是通过明火来实现的,所以十分安全。

Careboo石墨烯智能理疗仪具有激发人体分子共振、改善血液循环、激发组织再生能力、提高人体免疫力、减缓疼痛、消除炎症等效果。集合了这么多显著的理疗功能于一身,因此Careboo石墨烯智能理疗仪又被称作是理疗仪中的战斗机!

很多人在使用理疗仪的时候,会害怕远红外线有辐射,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理念,远红外线没有任何辐射作用,它与电吹风、微波炉等产生的电磁光线不同,后者才会出现辐射。Careboo石墨烯智能理疗仪采用的不可见光非热效应,这种光波与太阳光中的特定光波波长是一致的,没有任何副作用,长期使用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

Careboo石墨烯智能理疗仪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理疗仪本身非常小巧,只要将固定带孔对准控制器并套在理疗仪上,撕下固定带两端保护膜,保留固定带中间环形保护膜,将理疗贴(敷贴/灸贴)紧贴治疗部位,用固定带适度绑紧理疗贴。然后就可以打开开关使用了。Careboo石墨烯智能理疗仪具有敷贴和灸贴两种模式,灸贴可以搭配中药包一起使用,在相应的穴位上理疗仪的远红外线能够让药物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石墨烯的热冲击敷贴工作模式则可以源源不断产生非热效应,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帮助受损关节迅速消炎止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