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送被撞小朋友签名球衣 探花秀爱心满满
2018-12-23 14:1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在今天独行侠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中,独行侠探花秀卢卡-东契奇曾撞到一位场边的小朋友,当时他起身后就化身超级奶爸安慰那位小朋友,而赛后他又将自己的球衣送给了那位小朋友。

东契奇贴心送上球衣

事情发生在第三节还剩4分53秒时,当时东契奇抢断凯文-杜兰特发动反击,他在德雷蒙德-格林的干扰下没能将球上进,他落地时失去平衡直接摔出场外,并撞到了场边的一位小朋友。

那位小朋友顿时吓蒙了,东契奇起身后没有管场上的形势,而是化身奶爸安慰那位小朋友。当然,后来那位小朋友还是哭了。

东契奇在本场比赛中打了30分钟,他15投7中(三分球6中3)、罚球4中2,拿到19分、5次助攻、3个篮板、1次抢断和1个盖帽,最终独行侠以116-120惜败给勇士。

赛后东契奇再次展现暖心一面,他亲自找到那位小朋友,并把自己的球衣送给那位小朋友,他还在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掌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