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赞东契奇会成长为球星 格林:他将制造麻烦
2018-12-23 14:5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12月2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120-116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独行侠队新秀卢卡-东契奇表现得到勇士队球员一致肯定。

东契奇发挥出色,获对手称赞

德拉蒙德-格林这样评价东契奇,“这个家伙很出色,他在未来肯定能给对手制造问题,他已经是个对手的麻烦,他在提升独行侠整支球队,我是他的粉丝。”东契奇本场比赛里15投7中得到19分,还有5次助攻,命中3个三分球。本赛季东契奇场均得到18.8分6.6个篮板4.9次助攻1.2次抢断43.4%投篮命中率36.2%三分球命中率76.6%罚球命中率。

库里也谈到东契奇,“他找到了展现自己的方式,很高兴看到他将成长为一位球星。”科尔评价东契奇说道:“我认为他拥有很多自信心,看比赛录像的时候就能发现,他很相信自己,而且技术出色。”

今天比赛里勇士队角色球员杰雷布科得到23分6个篮板3次助攻,他的表现得到勇士队将帅们称赞,科尔表示看到了杰雷布科的努力,能给球队带去很多能量。杜兰特说杰雷布科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总是能为球队做到很多,抢篮板上很积极。

杜兰特今天得到29分,最后15秒时候命中关键三分球,另外有12个篮板8次助攻,勇士队在第四节抵挡住独行侠队进攻,“对手在最后时刻命中一些很难的投篮,我不想泄气,我想整体上今晚表现很稳定。”

格林今天得到1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个盖帽,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库里说道:“这不是秘密,格林想投篮变得更好,每当格林投篮更有自信心的时候,都会给球队带去推动力,不管他最终是否投中。”

(Jess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