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成:放弃全马为保持状态 2019以中国大满贯为主
2018-12-23 17:16: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3日,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半程比赛中,国内名将李子成获得第三名,也是本次半马的国内冠军。赛后,李子成表示对儋州马拉松算是情有独钟,已第三次参赛。

从去年的全马国内冠军到今年的半程国内冠军,李子成对于儋州马拉松绝对是真爱,“我今年是第三次来参加儋州马拉松,前两次都是全马,今年都是半马。”

谈及12月在海南参赛,李子成的感受是气温有点太炎热,“海南在所有人的心目中都是春暖花开的地方,适合度假,但是跑马拉松今天有点闷热,出汗比较多,跑完以后就是像冲了一个凉水澡的感觉。”

对于自己的成绩,李子成认为虽然不算最佳,但只是为了保持状态,“现在到了年底,参加比赛也已经一年了,体能已经不是最佳状态了,所以比较保守,比较疲累,这场儋州马拉松是今年我的第30场比赛。”

截止目前,李子成的亚洲大满贯赛事中30场比赛,保持了90%的胜率,“整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2019年还是以中国大满贯为主,明年希望有更好的表现。”作为国内半马冠军,李子成获得了8000元人民币奖金。

(冬小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