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转账2900为妻子庆生,宠妻堪称霸道总裁楷模!
2018-12-23 18:02:00 来源:腾讯体育

中国体坛领军人物苏炳添,在大家的眼中都是这样的:赛场上所向无敌

肌肉十级,杠铃深蹲轻而易举

但是你们根本想象不到!这样的亚洲飞人有这么甜的爱情故事:

苏炳添和林艳芳同是广东中山人,初中同班同学,青梅竹马。军训时第一次见面,苏炳添的招牌笑容就给林艳芳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林艳芳上学时是学霸,长得漂亮成绩又好,很多男生喜欢。苏炳添曾透露:“刚刚成为同学的时候就很注意她(林艳芳)了,一直都很留意她。”为了引起她的注意,苏炳添经常找机会展现自己出众的体育天赋:跳远时一跳把整个沙坑都跃过去、回座位时总是隔着桌子直接跳进去。

林艳芳回忆说,苏炳添上学时就好像是《我的少女时代》里的徐太宇,调皮又搞笑。两人逐渐产生了好感,但是迫于父母和老师的压力不敢早恋,只是传传小纸条,走路都要保持距离。直到高三毕业才第一次牵手。

2004年,苏炳添去了市体校训练,两人每周见一次,拉手聊天,交换每周轮流记录的“日记本”,分享彼此一周的生活。2007年苏炳添进入广东省队,开始成为一名专业运动员。从此,苏炳添和林艳芳开始了长达十年的异地恋:从短信、QQ、FaceTime到微信视频,两人每天坚持联络一小时,聊聊生活琐事,用这种方式陪伴彼此。

每次接受采访都会感谢妻子

赛后也是第一时间跟妻子联系

林艳芳曾在微博上说过这样一段话:

2017年10月10日,苏炳添和林艳芳将在家乡举办婚礼。领证和结婚都选在这个日子意在“十全十美”。

婚礼仪式中最大的亮点来自飞人和田径兄弟团瞒着新娘偷偷排练的那支《Marry You》舞蹈。

舞蹈动作是一位在北京的老师编的,由于兄弟团成员在全国各地,老师于是贴心的录制了分解动作视频,并用画了一幅走位队形图,由于身边没有草稿纸,老师画在了一张餐巾纸上,餐巾纸......

婚礼前2天兄弟团才到齐,为了排练好这支舞并不被新娘发现,兄弟团一共换了4个地方排练:酒店走廊、体育馆、器材室、户外广场。

苏炳添在婚礼上说:“我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但是阿芳一直支持我。我希望未来给她更好的生活,我们要一生一世在一起。”

至于财政大权,苏炳添在结婚前就交给了林艳芳

苏炳添的微博,用粉丝的话来说:除了广告,每条都要@妻子

林艳芳喜欢研究烘焙,芒果千层蛋糕、冰皮月饼、芋圆这种甜品店里才能吃到的高难度点心她都会做,因为苏炳添喜欢。做好后,她也会拍照发微博@苏炳添。苏炳添大多数时候都在训练,享受不了美味,但每次都会给老婆留言点赞,平淡中的小幸福才最动人。

生日、节日、纪念日,苏炳添从不会忘记。去年林艳芳生日,苏炳添正好在广州有活动,特意让人接妻子到广州庆祝,真是霸道总裁本裁了!

但林艳芳说,她最喜欢的礼物还是小时候,苏炳添用五毛纸币给她折的一罐爱心...

今天是林艳芳29岁的生日,苏炳添直接给她转账2900元,今年七夕,苏炳添还转了520元、1314元,也是很实在了~

苏炳添说他退役后要去暨南大学当老师,有部分是考虑到家庭的原因,希望享受平凡的幸福。

青梅竹马,终成眷属,没有七年之痒,只有三生有幸,这或许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