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永恩开启KHL首秀 万科龙1-3遭逆转跌出东部前八
2018-12-23 18:0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尽管先进一球,但之后接连丢掉三球,最终以1-3遭莫斯科维塔斯逆转,目前的战绩为40战15胜25负积37分,暂居东部第九位。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 资料图

比赛焦点

1、袁俊杰被禁赛一场,司徒永恩开启KHL首秀。

2、万科龙队1-3遭莫斯科维塔斯逆转,跌出东部前八。

首发阵容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锋线上前三组与上一场相同,第四组,袁俊杰因为被禁赛一场,从丝路联赛上调的小将司徒永恩获得出场机会,这是他KHL首秀。一组的具体阵容为左边锋叶劲光、右边锋帕罗拉、中锋伦德、左后卫亚维宁、右后卫拉尤宁,门将拉祖申。

华裔方面,叶劲光、海云、司徒永恩、骆嘉、赵传礼、简国辉进入大名单,而建安因为伤病缺席。

战况回顾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发生不愉快,34号帕罗拉因为用杆打人被罚离场两分钟,少防多没过多久,莫斯科维塔斯也有选手被关进小黑屋,双方恢复人数均等。主场作战的万科龙队咄咄紧逼,但得势不得分,很难敲开对手大门。

9分58秒,莫斯科维塔斯26号卡迪切夫因为干扰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再次获得强打机会,虽然人数占优,但球队的进攻缺乏章法,几次射门不是打偏就是被扑出,并没有趁机打破僵局。14分29秒的时候,26号海云和43号维塔塞克接连送出妙传,46号拉塔破门得分,主队以1-0抢得先机。

16分04秒,门将拉祖申因为延续比赛被罚两分钟,队友帕罗拉顶替其被关进小黑屋,19分46秒,亚维宁钩人犯规,好在万科龙队躲过了两次少防多,保持住一球领先。这一节,万科龙队26次射门19次射正,莫斯科维塔斯14次射门10次射正,争球万科龙14-10领先。

第二节比赛,万科龙队并没有控制住犯规,30分33秒,26号海云因为钩人进入受罚席,虽然万科龙队没有在少防多丢球,但频繁的犯规还是打乱了球队的节奏,36分45秒,莫斯科维塔斯抓住机会扳平比分,进球的是59号沃龙科夫。

随后的比赛,方丹、叶劲光接连有精彩进攻,但临门一杆有失水准,没能再次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这一节,万科龙队20次射门10次射正,莫斯科维塔斯23次射门15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以13-11占据微弱优势。

第三节比赛,两支队伍争夺非常激烈,44分40秒,36号亚维宁和对手的19号科马洛夫大打出手,结果被裁判吹罚粗鲁犯规,两人同时被关进小黑屋。47分59秒,莫斯科维塔斯打出一波精妙进攻,7号叶维塞耶恩科夫破门得分,客队以2-1取得领先。

接下来,维克隆德、帕罗拉从右路发动进攻,可惜队友没有达成默契,不是跟进慢半拍就是射门被挡出,万科龙队一次次无功而返。最后一分钟,万科龙队放空门全员压上,莫斯科维塔斯在最后20秒打空门得分,最终万科龙队以1-3不敌莫斯科维塔斯,跌出东部前八名。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圣彼得堡陆军队。(任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