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22杀逆天改命!IG后期发力扳回一局
2018-12-23 18:4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8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即将迎来决赛日的争夺,强力黑马TOP战队和S8世界冠军iG战队分别从胜者组和败者组成功杀出,二者在德玛西亚杯决赛再度会面,谁将荣膺德玛西亚杯桂冠?

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前中期互相寻找突破口疯狂打架,iG稍稍落于下风Rookie(宋义进)妖姬拖住了局势,而前期天肥的Jackeylove(喻文波)卡莎后期发挥出色,iG成功拿下了鏖战47分钟的第二局,将比分扳成一比一平。

TOP(1-1)iG

BP阶段

本局比赛TOP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TOP Ban:洛、牛头、厄加特、剑魔、塞恩

TOP Pick:阿卡丽、希维尔、酒桶、布隆、刀妹

iG Ban:蛇女、卢锡安、加里奥、冰女、稻草人

iG Pick:盲僧、卡莎、妖姬、锤石、奥恩

精彩回顾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局,前期盲僧多次针对刀妹,6分钟时刀妹以一敌二配合及时赶到的酒桶击杀iG上野,iG下路对线助力卡莎完成双杀。7分半时酒桶GANK上路,由刀妹收掉逃脱不及的奥恩,8分钟时iG下路再次发力锤石控制到两人,卡莎再次斩获双杀稳住了局面,iG下路局势大优。第9分钟时酒桶再次来到上路,奥恩塔下反杀酒桶之后被阿卡丽收掉,同时iG盲僧游走下路,越塔强杀希维尔后被换掉。

比赛中期,第11分钟时奥恩和希维尔互换人头,iG收掉下路一血塔和水龙,TOP则击杀峡谷先锋,其后奥恩和希维尔互成突破口再次阵亡,双方互推上下两座塔,TOP经济领先1k,第14分钟时刀妹单人推掉下路一塔。第15分半时阿卡丽野区试图强杀盲僧,盲僧反应迅速配合妖姬完成反杀。第17分钟时TOP推掉中路一塔,盲僧趁机拿下土龙第18分半时卡莎越塔单杀希维尔后被酒桶收掉,中路TOP五人迅速集结击杀锤石之后全身而退。

比赛后期,第20分钟时酒桶野区出现失误,iG转战大龙伏杀布隆,TOP三打五丝毫不虚,iG输出更胜一筹但大龙被刀妹抢下。第22分半时TOP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果断开团秒杀iG上野推掉中路高地,其后撤退不及被iG形成反打果断留人,TOP四人阵亡后中路一塔告破。

第27分钟时中路爆发正面团战锤石先行阵亡,其后iG过于恋战,尝试四打五但卡莎走位失误被集火秒杀,TOP连杀三人后稳稳收掉第二条大龙,经济差距来到6k。第29分钟时双方围绕火龙做争斗,卡莎收掉火龙后TOP长途追击,TOP打出一换四击破下路高地。

其后TOP屡次推进遭遇坚决抵抗,第36分钟时iG尝试RUSH大龙,酒桶绕后偷袭卡莎,iG虽拿下大龙但团战溃败,TOP击杀三人后破掉中路高地。第41分钟时iG高地防守战完美反扑,布隆盾被骗出后奥恩果断开团,卡莎飞天进场拿下三杀,iG顺势收掉第四条大龙。第45分钟时远古巨龙爆发最终团战,酒桶抢下远古巨龙但团战伤害存在差距,卡莎再收三杀后iG中路推进,卡莎完美表演稳稳摧毁了基地。

上场阵容

TOP 战队:上单 369(白家浩)、打野 Xx(熊宇龙)、中单 Knight9(卓定)、ADC LokeN(李东昱)、辅助 Ben(南东现)

iG 战队:上单 Duke(李浩成),打野 Ning(高振宁),中单 Rookie(宋义进),ADC Jackeylove(喻文波),辅助 Baolan(王柳羿)

(文/小黑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