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连续6场30+比肩麦蒂:保罗不在期间要振作
2018-12-23 19:33:00 来源:ESPN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天火箭主场力克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拿到39分和10次助攻,成为继2006-07赛季的麦蒂之后,第一位连续6场得分30+的火箭球员。赛后哈登表示在克里斯-保罗缺阵的这段时间里,他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

对于火箭来说,今天这场胜利真的来自不易,他们在上半场仅得到41分,但第三节得到杰拉德-格林的大力支持——单节12分,那让他们在第三节轰下43分,单节得分比上半场的总得分都高出了2分。

当然,火箭的重担还是由哈登担起的,他34投12中的效率并不算高,但是当球队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站了出来。在比赛还剩3分03秒时,鲁迪-盖伊命中三分,马刺将比分反超为97-96;之后哈登命中三分,带领火箭稳住局势;在比赛还剩1分05秒时,哈登再次命中三分;而在比赛还剩39.4秒时,哈登又投三分造成对手犯规并三罚全中,带领火箭以108-99锁定胜局。

“很显然,我们知道保罗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但是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我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哈登说,成为继2006-07赛季的麦蒂之后,第一位连续6场得分30+的火箭球员。“不管保罗在阵容中还是在阵容之外,在输掉一场比赛之后,我们总是想反弹,尤其是要保护主场。我为这些家伙感到骄傲,他们回到主场后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马刺球星德马尔-德罗赞拿到28分和8次助攻,他和哈登在童年时期就成为好友,他说在防守哈登时只有一件事情可做:“希望他投丢。”

不得不承认,保罗的缺阵加重了哈登的负担,今天他打了41分钟,而且他在最近5场比赛中有4场的出场时间达到41分钟。那么在对哈登的使用上(让哈登带队和给他过重的任务),德安东尼有界线吗?“我还没有找到那根线,我还在寻找。”德安东尼说,“以后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他对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有着更好的感觉。他现在的表现在另外一个水准上。”

与此同时,德安东尼也希望火箭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给予哈登更多的帮助。“他无法大包大揽,”德安东尼说,“我们需要替补球员站出来,给他赢得一些休息时间。当其他人手感不好的时候,他就需要承担起责任。”

(掌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