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加内斯主场战平塞维利亚 双方1-1握手言和
2018-12-24 01:33:00 来源:Dreamwrite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西甲第17轮,莱加内斯主场战平塞维利亚,双方比分1-1。莱加内斯的Vesga首开纪录,本耶德尔为塞维利亚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5分钟,尼昂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莱加内斯 1:0 塞维利亚。一分钟后,巴斯克斯为塞维利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1分钟,接到席尔瓦传球后,卡里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7分钟,莱加内斯尼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0分钟,梅尔卡多为塞维利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1分钟,佩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4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纳瓦斯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6分钟,尼昂为莱加内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1分钟,接到尼昂边路传中球后,恩内斯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塞维利亚本耶德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接到Unai Bustinza传球后,卡里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裁判向塞维利亚梅尔卡多出示黄牌。

第47分钟,裁判将塞维利亚巴斯克斯直接红牌罚下。

第46分钟,塞维利亚队Promes换下了受伤的纳瓦斯。第49分钟,莱加内斯队换下了尼昂。第57分钟,接到西奥瓦斯传球后,恩内斯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9分钟,莱加内斯佩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塞维利亚队格纳格农换下了梅尔卡多。

第63分钟,莱加内斯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西奥瓦斯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6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卡里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塞维利亚A-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莱加内斯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塞维利亚队诺利托换下了A-席尔瓦。

第79分钟,莱加内斯队兹哈尔 换下了卡里略。随后,接到梅塞边路传中球后,阿马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83分钟,梅塞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1分钟,梅塞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本耶德尔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莱加内斯 1:1 塞维利亚。

技术统计

莱加内斯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46.9%,角球3次,任意球9次,传球396次,抢断19次,越位2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塞维利亚本场射门8次,射正2次,控球率53.1%,角球6次,任意球13次,传球438次,抢断27次,越位2次,犯规9次,黄牌3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5-3-2)

门将:1号奎利亚尔

后卫:24号奥梅鲁奥,12号尼昂,5号席尔瓦,3号布斯丁萨,22号西奥瓦斯

中场:27号奥斯卡-罗德里格斯,21号佩雷斯,23号韦斯加

前锋:9号卡里略,26号恩内斯里

塞维利亚(3-5-2)

门将:1号瓦茨利克

后卫:6号卡里索,25号梅尔卡多,3号塞尔吉-戈麦斯

中场:7号梅塞,18号埃斯库德罗,5号阿马多,16号纳瓦斯,22号巴斯克斯

前锋:9号本耶德尔,12号A-席尔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