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7轮 霍芬海姆1-1战平美因茨
2018-12-24 03:51:00 来源:Dreamwrite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德甲第17轮,霍芬海姆主场战平美因茨,双方比分1-1。霍芬海姆的德米尔巴伊先下一城,Mateta为美因茨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霍芬海姆开出角球,祖贝尔送出助攻,德米尔巴伊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霍芬海姆 1:0 美因茨。第14分钟,接到拉塔泽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6分钟,美因茨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霍芬海姆 1:1 美因茨。第21分钟,贝尔福迪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7分钟,美因茨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28分钟,接到格里利奇传球后,祖贝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30分钟,拉塔泽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33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5分钟,霍芬海姆开出角球,接到德米尔巴伊的边路传中球后,本杰明·胡布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38分钟,霍芬海姆开出角球,接到格里福边路传中球后,贝尔福迪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41分钟,美因茨队哈克换下了受伤的尼亚凯特。第46分钟,接到传球后,博迪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8分钟,格里福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接到德米尔巴伊传球后,舒尔茨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1分钟,格里利奇为霍芬海姆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3分钟,福格特为霍芬海姆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9分钟,霍芬海姆队绍洛伊换下了舒尔茨。

第61分钟,绍洛伊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4分钟,接到格里利奇传球后,格里福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6分钟,接到德米尔巴伊边路传中球后,贝尔福迪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美因茨队奥尼斯沃换下了。一分钟后,霍芬海姆祖贝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0分钟,接到格里利奇传球后,贝尔福迪尔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一分钟后,接到拉塔泽传球后,布罗辛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3分钟,霍芬海姆队卡德拉贝换下了布伦内特。一分钟后,美因茨队换下了拉塔泽。第75分钟,贝尔将球破坏出底线,霍芬海姆赢得角球。

第78分钟,接到卡德拉贝传球后,格里利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霍芬海姆队尼尔森换下了祖贝尔。第90分钟,美因茨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哈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2分钟,接到尼尔森传球后,格里福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贝尔福迪尔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霍芬海姆本场射门27次,射正7次,控球率67%,角球9次,任意球10次,传球644次,抢断17次,越位3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美因茨本场射门12次,射正5次,控球率33%,角球2次,任意球11次,传球316次,抢断19次,越位4次,犯规11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3-4-3)

门将:1号鲍曼

后卫:22号福格特,21号本杰明·胡布纳,38号波奇

中场:16号舒尔茨,2号布伦内特,11号格里利奇,10号德米尔巴伊

前锋:32号格里福,19号贝尔福迪尔,17号祖贝尔

美因茨(4-3-1-2)

门将:27号泽特纳

后卫:19号尼亚德,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3号马丁

中场:6号拉塔泽,14号彼埃尔-昆德,5号博迪斯,25号戈巴明

前锋:9号马特塔,7号夸伊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