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 拜仁大胜法兰克福 狼堡绝杀制胜
2018-12-24 03:51:00 来源:Dreamwriter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2018-19赛季德甲第17轮结束争夺。霍芬海姆1-1战平美因茨,门兴1-2负于多特,勒沃库森3-1战胜柏林赫塔,莱比锡RB3-2战胜不莱梅,沙尔克3-1斯图加特, 拜仁3-0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 1-1 美因茨

第11分钟,进球了!霍芬海姆 1:0 美因茨。霍芬海姆开出角球,祖贝尔送出助攻,德米尔巴伊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16分钟,进球了!霍芬海姆 1:1 美因茨。美因茨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28分钟,接到格里利奇传球后,祖贝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30分钟,拉塔泽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35分钟,霍芬海姆开出角球,接到德米尔巴伊的边路传中球后,本杰明·胡布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64分钟,接到格里利奇传球后,格里福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9分钟,霍芬海姆祖贝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接到格里利奇传球后,贝尔福迪尔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90分钟,美因茨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哈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2分钟,接到尼尔森传球后,格里福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霍芬海姆(3-4-3):1号鲍曼/22号福格特、21号本杰明·胡布纳、38号波奇/16号舒尔茨、2号布伦内特、11号格里利奇、10号德米尔巴伊/32号格里福、19号贝尔福迪尔、17号祖贝尔

美因茨(4-3-1-2):27号泽特纳/19号尼亚德、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3号马丁/6号拉塔泽、14号彼埃尔-昆德、5号博迪斯、25号戈巴明/9号马特塔、7号夸伊森

多特 2-1 门兴

第36分钟,接到桑丘传球后,维特塞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2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1:0 门兴。格策送出助攻,桑丘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6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1:1 门兴。克拉默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54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2:1 门兴。格策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罗伊斯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5分钟,罗伊斯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多特蒙德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罗伊斯传球后,德莱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门兴屈桑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多特蒙德(4-2-3-1):1号布尔基/5号哈基米、33号魏格尔、36号托普拉克、26号皮什切克/13号格雷罗、11号罗伊斯、28号维特塞尔、7号桑乔、6号德莱尼/9号帕科

门兴(4-3-3):1号佐默/15号拜尔、19号约翰逊、17号温特、5号施特罗布尔/6号克拉默、8号扎卡利亚、32号诺伊豪斯/7号赫尔曼、10号T-阿扎尔、14号普里亚

勒沃库森 3-1 柏林赫塔

第3分钟,接到卢卡斯·赫拉德基传球后,福兰德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5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1:0 柏林赫塔。阿兰吉斯送出助攻,福兰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23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0 柏林赫塔。哈沃特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6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1 柏林赫塔。柏林赫塔开出角球,卢斯滕伯格送出助攻,图鲁纳里加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38分钟,柏林赫塔图鲁纳里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6分钟,接到达里达传球后,杜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9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3:1 柏林赫塔。阿兰吉斯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哈沃特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63分钟,接到福兰德传球后,布兰特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勒沃库森(4-2-3-1):1号卢卡斯·赫拉德基/4号塔、16号耶德瓦伊、23号维泽尔、6号德拉戈维奇/10号布兰特、20号阿兰吉斯、9号莱昂·拜利、29号凯·哈弗茨、15号鲍姆加特林格/31号福兰德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斯腾/20号拉萨洛、28号卢斯滕伯格、25号托鲁纳里格哈、21号普拉滕哈特/6号达里达、10号杜达、17号麦斯米兰、23号阿恩-迈尔、11号莱基/27号戴维·塞尔克

莱比锡RB 3-2 不莱梅

第9分钟,接到莱默传球后,鲍尔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8分钟,接到克拉森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1:0 云达不莱梅。坎普尔送出助攻,克洛斯特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44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2:0 云达不莱梅。维尔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3分钟,莱比锡RB莱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7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2:1 云达不莱梅。格布雷-塞拉西送出助攻,克鲁泽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7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2:2 云达不莱梅。大迫勇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7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3:2 云达不莱梅。哈尔斯滕贝格送出助攻,布鲁玛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8分钟,莱比锡RB布鲁玛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

莱比锡RB(4-4-2):1号古拉西/6号科内特、23号哈尔斯滕贝格、4号奥尔班、16号克洛斯特尔曼/44号坎普尔、27号莱默、7号萨比策、31号德姆/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

云达不莱梅(4-3-3):1号帕夫伦卡/13号维利科维奇、23号格布雷-塞拉西、15号兰卡姆帕、5号奥古斯丁松/35号艾格施泰恩、30号克拉森、6号凯文/10号克鲁泽、24号埃格施泰因、11号拉希卡斯

斯图加特 1-3 沙尔克

第7分钟,汤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接到塞尔达头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0分钟,进球了!斯图加特 0:1 沙尔克04。厄齐普卡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48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50分钟,沙尔克04卡利久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进球了!斯图加特 0:2 沙尔克04。沙尔克04开出角球,厄齐普卡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萨内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76分钟,进球了!斯图加特 1:2 沙尔克04。阿克洛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8分钟,进球了!斯图加特 1:3 沙尔克04。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Ahmed Kutucu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9分钟,裁判向斯图加特出示黄牌。

斯图加特(4-2-3-1):1号齐勒/32号贝克、5号鲍姆加特尔、2号因苏亚、4号肯普夫/17号汤米、6号圣地亚哥、10号迪达维、20号根特纳、22号冈萨雷斯/27号戈麦斯

沙尔克04(4-2-3-1):1号费尔曼/24号厄齐普卡、18号卡利久里、26号萨内、5号纳斯塔西奇/8号苏塔-瑟达、17号斯坦鲍利、10号本塔莱布、11号科诺普尔扬卡、28号绍普夫/22号斯克茨布斯基

法兰克福 0-3 拜仁

第35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0:1 拜仁慕尼黑。莱万多夫斯基送出助攻,里贝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4分钟,接到莱万多夫斯基传球后,穆勒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51分钟,接到德古兹曼传球后,威廉姆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6分钟,法兰克福德古兹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裁判向拜仁慕尼黑阿拉巴出示黄牌。第77分钟,接到尼科莱·穆勒 边路传中球后,哈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79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0:2 拜仁慕尼黑。基米希送出助攻,里贝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9分钟,进球了!法兰克福 0:3 拜仁慕尼黑。穆勒送出助攻,拉菲尼亚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法兰克福(3-5-2):31号特拉普/2号尼迪卡、13号萨尔西多、3号法莱特/10号科斯蒂奇、24号达科斯塔、15号威廉姆斯、11号加西诺维奇、5号费尔南德斯/9号哈勒、8号约维奇

拜仁慕尼黑(4-1-4-1):1号诺伊尔/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13号拉菲尼亚、4号聚勒/25号穆勒、7号里贝里、32号基米希、8号马丁内斯、6号蒂亚戈/9号莱万多夫斯基

奥格斯堡 2-3 狼堡

第29分钟,接到Ja-Cheol Koo传球后,格雷戈里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3分钟,进球了!奥格斯堡 0:1 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吉拉沃吉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9分钟,奥格斯堡格雷戈里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进球了!奥格斯堡 0:2 沃尔夫斯堡。穆罕默迪送出助攻,弗尔塔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49分钟,进球了!奥格斯堡 1:2 沃尔夫斯堡。赫迪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52分钟,沃尔夫斯堡阿诺尔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进球了!奥格斯堡 2:2 沃尔夫斯堡。施密德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科尔多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4分钟,接到Ja-Cheol Koo传球后,科尔多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9分钟,进球了!奥格斯堡 2:3 沃尔夫斯堡。斯蒂芬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格哈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奥格斯堡(4-2-3-1):1号卢特/6号赫维勒乌、3号斯塔菲利迪斯、38号凯文丹索、17号施密德/23号谢尔、19号具滋哲、8号赫迪拉、10号巴耶尔、11号格雷戈里奇/27号芬博加松

沃尔夫斯堡(4-3-1-2):1号卡斯蒂尔斯/35号卢卡、2号威廉、25号布鲁克斯、31号克诺赫/27号阿诺尔德、23号吉拉沃吉、14号穆罕默迪、13号格哈特/33号金切克、9号维霍斯特

汉诺威96 0-1 杜塞尔多夫

第2分钟,汉诺威96开出间接任意球,阿尔博诺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2分钟,接到沃德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60分钟,汉诺威96特维赞-马丁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汉诺威96索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进球了!汉诺威96 0:1 杜塞尔多夫。亨宁斯送出助攻,芬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汉诺威96(3-4-3):23号埃泽尔/5号特维赞-马丁斯、31号沃尔德、25号佐尔格/10号原口元气、8号华莱士、3号阿尔博诺斯、27号施维格勒/26号Hendrik Weydandt、17号沃德、35号Florent Muslija

杜塞尔多夫(4-4-2):1号伦辛/5号艾汉、35号卡明斯基、25号齐默曼、23号吉塞尔曼/13号博德策克、22号施特格、20号卢克巴基奥、33号宇佐美贵史/28号亨宁斯、11号卡拉曼

纽伦堡 0-1 弗赖堡

第19分钟,进球了!纽伦堡 0:1 弗赖堡。弗赖堡开出间接任意球,冈特尔送出助攻,古尔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53分钟,纽伦堡开出角球,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0分钟,纽伦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莱博尔德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2分钟,纽伦堡帕拉西奥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3分钟,弗赖堡库布勒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纽伦堡(4-1-4-1):1号布雷德洛/28号卢卡斯、33号马格雷特、23号莱博尔德、8号鲍尔/31号佩特拉克、27号Matheus Pereira、21号帕拉西奥斯、24号米西江、10号科克/11号埃里克

弗赖堡(4-4-2):1号施沃罗/5号古尔德、30号冈特尔、23号海因茨、17号库伯勒/20号热罗姆·贡多夫、19号哈贝雷尔、8号弗朗茨、25号罗宾-科克/7号尼德莱赫纳、9号霍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