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第14轮 葡萄牙体育0-1不敌吉马良斯
2018-12-24 06:55:00 来源:Dreamwrite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葡超第14轮,吉马良斯主场1-0战胜葡萄牙体育。托泽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7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Guedes 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4分钟,Miguel Luís将球破坏出底线,吉马良斯赢得角球。第17分钟,葡萄牙体育开出角球,接到B-费尔南德斯边路传中球后,多斯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随后,接到多斯特传球后,迪亚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1分钟,葡萄牙体育加斯帕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3分钟,接到Guedes传球后,Pepe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古德利为葡萄牙体育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6分钟,吉马良斯开出角球,托泽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吉马良斯 1:0 葡萄牙体育。第28分钟,葡萄牙体育开出角球,接到阿库尼亚边路传中球后,马蒂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吉马良斯队约翰换下了安德烈。葡萄牙体育队换下了。一分钟后,Renan Ribeiro将球破坏出底线,吉马良斯赢得角球。第56分钟,接到迪亚比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8分钟,接到Miguel Luís传球后,B-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1分钟,吉马良斯Pepe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吉马良斯沃卡索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接到阿库尼亚传球后,B-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1分钟,吉马良斯开出角球,接到托泽的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74分钟,葡萄牙体育队马内换下了Miguel Luís。

第75分钟,阿库尼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9分钟,吉马良斯队换下了Guedes。C-多斯桑托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葡萄牙体育赢得角球。此后,古德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4分钟,接到马内传球后,迪亚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5分钟,葡萄牙体育队彼得洛维奇换下了古德利。随后,吉马良斯托泽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0分钟,吉马良斯队若换下了托泽。一分钟后,为吉马良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92分钟,裁判向葡萄牙体育出示黄牌。此后,为吉马良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94分钟,裁判向葡萄牙体育B-费尔南德斯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吉马良斯本场射门19次,射正7次,控球率40.5%,角球10次,任意球16次,传球290次,抢断20次,越位2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葡萄牙体育本场射门17次,射正2次,控球率59.5%,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441次,抢断23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3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吉马良斯(4-3-3)

门将:1号Douglas

后卫:98号Dod?,5号Rafa Soares,2号Pedro Henrique,24号Yordan Osorio

中场:25号沃卡索,11号安德烈,8号Pepe

前锋:9号Guedes,91号Davidson,20号托泽

葡萄牙体育(4-3-3)

门将:40号Renan Ribeiro

后卫:9号阿库尼亚,6号André Pinto,76号加斯帕,22号马蒂乌

中场:86号古德利,8号B-费尔南德斯,90号

前锋:23号迪亚比,28号多斯特,77号Jovane Cabral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