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麦基因肺炎住院三天 出院后仍心系圣诞大战
2018-12-24 06:5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雅虎体育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湖人中锋贾瓦尔-麦基此前因为肺炎住院三天,在当地时间周六,这位在本赛季给予湖人内线重要支持的防守悍将已经正式出院。

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已在联盟效力11年的麦基在当地时间周四被诊断为104华氏度高烧(40摄氏度),当时湖人刚刚结束了四连客的征程,而他也被立即送入了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医疗中心。在住院期间,湖人队医全程监护和照料着麦基。

这位7尺中锋将随队出现在今天湖人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但是他不会上场,仍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因为疑似流感的症状,30岁的麦基已经缺席了湖人过去的三场比赛。而到了当地时间周五,他的病情被更新为呼吸道感染。

“我感觉自己好多了,”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麦基给出了回应,“很意外的是,我的体重并未减轻,我能做的就是保持健康,尽力恢复体型,这样我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让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这是一个很棒的团队,当我们遭遇伤病的问题时,我们对抗伤病的方式和年轻人顶住压力的方式都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对于我们击退鹈鹕的比赛,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已经等不及回到球队了。”

在当地时间12月13日客场对阵火箭时,麦基感到身体不适,但他还是坚持比赛。而在湖人以128-100击败黄蜂的比赛中,他全场贡献19分6篮板3封盖,但此后他因为生病而出战存疑,缺席了两天时间,而那也是他在生病之前所打的最后一场比赛。麦基在之后对阵奇才的比赛中随队,但他整个人处于脱水状态。

圣诞大战时,湖人将会客场对阵已经获得两连冠的卫冕冠军勇士,这也是本赛季他们首次面对勇士,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麦基都是勇士阵中的一员。在当地时间周二,他将在甲骨文球馆拿到自己的第二枚总冠军戒指。

“当然,在我卧床期间,那是我唯一在想的事情,那便是圣诞大战,”麦基说道,“对于其他球队我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是那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会为那场比赛早点好起来,那是回家的时刻,我将参加戒指仪式,那真的很重要。”

本赛季至今,麦基一共为勇士出战2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1.8分6.7篮板2.6封盖。目前他在封盖榜上高居第四,并且还拥有在联盟排名第四的投篮命中率(62.6%)。

(悟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