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对手喜欢放空我?尽管来 没因准星低丢掉信心
2018-12-24 08:1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本赛季德雷蒙德-格林进攻端愈发没有存在感,对手越来越喜欢放空他。对此,格林表示他喜欢对手放空他,他并没有因为准星低就丢掉了信心。

格林

自从2015-16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进攻表现后,近三个赛季格林在进攻端的表现是每况愈下,本赛季他场均只得到6.9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2.1%,三分命中率只有22%,其三分命中率是生涯第2低纪录,仅仅比菜鸟赛季略高。在上一场同独行侠一战前,格林12月份在三分线外出手10次只进了1个。

同独行侠一战,对手采取的防守策略依然是放空格林,格林终于做出回应,他全场11投6中,其中三分4投2中拿下14分、10篮板、5助攻。首节比赛,当格林发现独行侠完全无视他时,他选择了出手投篮,进球后瞪着独行侠替补席并朝着他们喊了一句“扑出来防我啊”。

“你必须得保持侵略性,”格林赛后说道,“就像我说的,对手会一直以这种方式防我,没什么,尽管来,我喜欢这样。”

格林表示,他并没有丢掉投篮信心,他也没有担心自己的投篮问题,他说道:“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知道到了某个时间点球总会进的。现在球不进可能也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对手会一直以那种方式防我,当我那些该死的投篮能命中,他们就陷入麻烦了。所以,现在不进可能是好事,我真的很喜欢对手这样防我。”

之前,勇士上下一直鼓励格林在进攻端更具侵略性,在同独行侠一战赛后,杜兰特就表示:“他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了一步,他打出了侵略性。之前当他在三分线拿球他会寻求传球,这是我们希望他做的,但是上半场如果你得到5次这样的机会,我们希望他能出手几次。”

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认为,格林进攻端更活跃对勇士是好事,他表示:“我们绝对希望他命中几个投篮,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他才刚复出没几场比赛,我觉得他还在找感觉,如果他的投篮感觉没有变得更好我才会惊讶。我觉得他会开始命中一些投篮,这也会令我们更加轻松。”

(从一打到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